私設無限多

年齡操作有

漾漾學長冰炎學弟設定(所以性格會有不同(…

最後 OOC注意

 

 

 

01

冰炎從來都不記得自己有把這一間名字奇怪的學校填上申請表,也不認為以他的成績會選不上第一志願的學校。不過顯然,他錯的離譜。

——他現在正根據Atlantis 學院的入學指南,吃着西北風。

指南告訴他,要在清晨,火車站第一班列車抵站之前——即是清早五點,到達車站,待學校派的學長去接他。原本他以為會有挺多人在這邊等着,可是在這裏大概站了十來分鐘,也沒看見一個人影。

現在是459分,但冰炎仍然未等到有人會來接他的跡象,他不耐煩的按着手機﹙那是附在入學指南內的﹚,抬頭看看那傳說中的學校學長在哪裏。

準點5時正,遠遠做看到一班列車高速駛來,突然間,冰炎手腕被一個人捉住,聽到那人用他溫婉的聲音說着:「失禮了。」然後拉着他跟他一起跳軌。

並沒有意料中的痛楚,只是冰炎回過神來,面前的景色已經不再是車站,而是一間學院的大門,門前有多個石像,仿似在刻畫精靈一樣優美的身姿。那個拉着他跳軌的人仍在他身側,他有着及腰的黑色長髮,穿著精緻的黑衣,臉上帶着一個——準確來說是半個面具,把那人鼻子以上的臉都遮住。「到了,」那人說道,「歡迎來到Atlantis 學院,不要介意剛剛的事,我們學院與原世界交接的大門……有點特別。對了,我是你這一個月的代導人,你可以叫我褚,以後請多多指教。」「…冰炎。」冰炎回道,「代導人是什麼?」

「我想首先應該先介紹一下這間學校會比較好,Atlantis 學院是一所異能學院,像霍格華茲——你知道那是什麼嗎?——一所魔法學校,這裏就是教導有特殊能力的人或者是其他種族使用法術咒術等等的學校。而這個世界裏有一個組織,我們都稱它為公會,公會有不同的袍級,分別代表不同的能力,公會會因應他們的能力而分派任務,而學校老師多半都是袍級,於是他們在課餘時間都十分忙,所以不要期待新生能找他們問東問西,於是有了代導人的制度,幫助新生解決疑難。」褚冥漾的語速有點快,似乎在急什麼,他一邊說一邊走,把他帶到學生餐廳用膳。

他們走到餐廳的時候才五時多,褚也不知道冰炎吃了早餐沒,便替他買了份三文治,一盒蜜豆奶,而自己就買了罐汽水,向冰炎解釋目前的狀況。

「首先,你對被褚家收養之前的事情還記得多少?」

「大部分都沒印象,我只記得我的名字。」

「好吧,那麼我簡約的跟你說一說吧。」褚揮揮手,張開了一個結界,防止被人聽到他們的對話。「首先,我要跟你說一樣很重要的事——你不是人。你是一個半精靈,是精靈與獸王族的混血兒,是王族,所以在學校裏面請好好忍藏你的身份,連你真正的名字也不要隨便說出口,精靈可是十分罕見的東西,被人知道了你的身份的話,我也不知會怎樣。而我會成為你的代導人是因為學校三個董事之一的扇董事拜托——他們被你家裏的人要求要保護你直至成年,而我則是要在這段時間內令你有自保的能力。」

簡單告知冰炎的身世後,褚告訴了很多有關公會,守世界的知識,但一次過接觸那麼多資訊,使冰炎有點反應不過來。「好了,時間都差不多了,我們先去參加就學典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s65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