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無限多

年齡操作有

漾漾學長冰炎學弟設定(所以性格會有不同(…

最後 OOC注意

rrrrr以這進度十年都入進不到主線……

 

02

褚把冰炎帶到會埸時,人都到得差不多了,活動也快開始。

「褚,原來你在這裏,扇董事找你很久了,稿子有帶來嗎?」一個黑色長髮的男生出現,看上去與褚很熟稔。「額,夏碎,我沒帶……今天出門的時候……有點趕。」褚看上去很緊張。「早知道你會忘的了,」夏碎笑了笑,從懷內取了點東西,遞給褚,「我替你帶多份了。」「謝了。」對方笑笑,沒回應。

「對了,我是藥師寺夏碎,你是……?」「冰炎。」「哦,原來你就是褚的直屬學弟,加油阿,在褚身邊可學的多了。好了,我們都要去準備了,冰炎學弟快點回自己班吧,一年生我記得是在前排。」向冰炎道別後褚便跟着夏碎離開了。

冰炎來到前排,看見一個黑皮膚,光頭上有紋身的男人,看上去像是教職員一樣的人,便向他問道,「一年C班的位置在哪裏…?」「這裏就是了,」男人補充,「我是你們的這三年班導,好好認住了。」冰炎點點頭,然後便找個空位坐下了。

就學典禮多半都是些毫無意義的講話,而上台講話的人冰炎一個也不認識,也沒注意聽,然後司儀——也就是夏碎講道,「有請學生代表上台致歡迎辭。」一個熟識的面孔上台,那是褚。先向眾人打招呼後,褚開始「入正題」,不過歡迎辭所謂的正題也只是廢話而已。

「首先,很歡迎各位新生進入Atlantis 學院高中部,記得上一年我也像你們一樣,坐在台下,那時我初初從七淩學院轉校而來,也幸得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相助……

「褚學長真帥呢!」一旁的束着雙馬尾的金髮女生說着。冰炎對他那位直屬學長還是不太熟識,於是向那位女生問道,「那個褚學長,很厲害的嗎?」「對呀,褚學長可是第一個在高一就能拿到黑袍級的人物,而且對法術,咒術,言靈學,以及幻武兵器的使用上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呢!」女生看上去是褚的大粉絲,「你是新生?我是米可蕥,大家都叫我喵喵。」「冰炎。」冰炎回道,「原來你就是褚學長的直屬學弟,早前學長也拜托了我們多多照顧你呢!」「我們?」「對,基本上大半班的學生也被拜托啦,不過我們班會招收新生的機會也不多,所以我們怎樣都會照顧一下啦,所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們。說回褚學長……

不知道是音量太大還是只是錯覺,冰炎總覺得班導在瞪他們,喵喵也似乎感覺到了,便停止了向冰炎繼續介紹褚。

再過了一會,就學典禮便結束了,冰炎跟着大隊進入教室,一邊走,喵喵就拉着冰炎,把他介紹給她的友人。由於光頭班導沒有刻意編排座位,所以冰炎,喵喵,千冬歲,萊恩就坐在一邊了。

這天回校,都只是處理一下班務,填寫一下學生資料,很快便結束了。離開的時候才下午一時,剛好褚來接冰炎,看到喵喵,千冬歲,萊恩也差不多離開,便邀請道:「要一起去左商店街用餐嗎?我請客。」喵喵他們都聽廢話聽了半天,都有點餓了,便跟上去一起吃中餐。

用傳送陣把一行人都帶到食店門前時,夏碎已經開了個包廂等他們了。

做東的褚擔當起點菜的重要任務,大家就七嘴八舌的向他點。「我要這個白焯深河魚!」「蘋果飯團。」「炸團子。」最後六人就點了八九道菜,吃得他們都十分撐。

「過了今天之後,正式上課是一星期後,在這段時間你先選了課吧。」離開飯店後,褚向冰炎說道。褚示意冰炎把科目列表給他,然後在上面圈圈畫畫,一會後便把課表分開高危險性,低危險性的科目。一旁的喵喵也湊過來:「褚學長要教冰炎選課嗎?喵喵也可以聽嗎?」結果最後他們找了個地方一起討論起選課的事宜了。

因為冰炎是新生的關係,一定要先選修基礎課程,基礎課程有三十門,學校並沒有硬性規定要修多少,但約定俗成的,學生們多半都會選至少七科。接過褚圈畫完的課表,有些科目被他一筆刪掉了,例如精靈語,實踐課程的通靈學以及鬼族的捕捉與馴化等。褚解釋道,「精靈語這個很巧功夫,很容易被當掉,而且怎麼說呢,這一科要會的人就老早在血脈中學會了,不用會的人也不用理會了。」千冬歲問,「那褚學長你會嗎?」

褚隔着面具的輕笑一聲,像是回憶起什麼,「我會一點點,從前有人教過我,但之後不能學下去了,但基本交流還是可以的。」千冬歲看上去很有興趣,「那褚學長可以教我嗎,這科與我選的咒術二班的時間重疊了。」褚點點頭示意,回頭向冰炎說:「而通靈學跟鬼族這個都是比較危險的科目,目前冰炎你還未有根基,搞不好死了又要麻煩醫療班了,所以最好下學年才修吧。」雖然早上從褚的口中知道這間學校以至整個守世界都很危險,但是冰炎還是沒有會出人命的實感。

「褚學長有選到基礎課程的科目嗎?」「陵墓,還有世界史,外語選修一,異種學,如果你們想的話可以跟我選一樣的課程,言靈學也可以選——白老師邀請我去當助教了。」「欸?學生就已經可以當助教了嗎?」千冬歲有點意外。可褚搖搖頭,「白老師是個特例,雖然他是言靈學的教授,但因為某些個人原因,他再也無法使用言靈的力量,所以需要一個助教。剛好我在七淩那邊就已經很深入的研習過言靈學,所以就被推薦當助教了。」眾人點頭表示理解,畢竟是教授的私事,他們也沒有進一步八卦下去的打算。

「七陵學院?」雖今早也聽過他說自己來自七陵,但冰炎對這間學校一無所知。「褚學長在高中以前都是在七陵學院學習,與Atlantis 學院不同,七陵的主要研習方向是一些有關自然的科目,例如言靈,對元素的控制等等,聽說那邊的精靈以及妖精也不少。」千冬歲說。「沒錯,而且七陵那邊因為是主力研究自然的題目,一般來說都會比其他學院更加深入,自然可以勝任助教的職位。而我轉來Atlantis 學院就是希望可以學更多其他的事物。」褚補充。

最後冰炎還是跟着他們選課,選了約有十五科基礎課程,由於部分課程一週有不止兩堂,冰炎的課表還是挺滿的,而他對星期三的社團活動沒有太大的興趣,便打算自修來解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s65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